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小口金 零钱包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呢?
It's weird thing lately ..I wonder why..I have this crazy feeling with frames..and then again I caught myself doing it again, so there you see now..a coin purse with frame. but should I mention it is a small one? does that count something new? or at least ..normal? (not a very sure tone..)

最近老是集中在口金了。。我。。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喜欢缝了现在。。

还是看看我的小口金吧?!


这个绿色的棉麻很难配的, 我至少试了30多种棉麻来陪。。都还是模模糊糊的。。不知道要不要用。。

最后, 还是妹妹果断的帮我决定了。。呵呵~   ^///^

心型的棉麻我真的不是很喜欢, 怪怪的有没有? 我不是很喜欢但是也不排斥, 所以就留了几块。。这块是有点粗的棉麻, 说的是手感啦~

当然如果只是那么点的接触的话, 应该不是很显吧?!

不过话说这个绿色的小口金已经出货了。。所以应该还是有人会欣赏它的!(肯定)

小绿已经被妹妹的同学买去了。。值得一提的是, 她还是自己出高价订下的, 嘿嘿!(小高兴了一下)

另外一个就是同样用料的口金, 记得之前那个被老公说成笔盒的那个口金包吗?

就是那个18cm的那个咧~? 有没有?~~(记得吧?)


咳! 不记得也无所谓啦~(我继续说我的。。。)


这块布布的配色,再一次延伸了我对它的喜爱。。呵呵呵~

为什么我对可爱的东西就是那么没有抵抗力呢?。。扶额 

好吧~事情就是这样, 我自己的收集品来的, 这个。
几时的事? 当然是现在。。(嗯嗯~)

大家来拍照留念一下~ 

说,小绿跟最后面那个咖啡色的已经出货了。。特此记录。

谢谢你们能来。。

It's always a pleasure to know that there is someone out there who like to see what I'm doing, or making..even though it's a crazy mess some time..Thank you..tq for com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