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家里的帘布


新年前, 我把这块原本打算拿来做包包的棉麻,剪了~分成几块, 然后再连接成一块长长的帘布。。


棉麻布上的是具有环保意识的图案,有点小爱。。

PAPER
newspaper,book,receipt,magazine
paper making is considered to be one of the four four great inventions of ancient China. Since....

在还没有纸张之前, 大家都是使用什么来记录的呢? 皮?石头? 这些都是很好摸索的题目, 嘿嘿~ 当然,现在的我更关心的是纸张的回收,回收的越多就意味着他们不需要砍那么多树。。(如果能不砍树的话就更好啦~)


必然的事, 很难去想的太美好, 不是吗? 

脑筋会伤的所以就算了。。。我把自己本分做好就行了。

有谁家里没有收集回收的, 请务必要学习收集了。。

在这里顺便提一下,

如果想要卖钱的话就等“嘎浪谷你”, 可以收到一些零钱的。

如果不稀罕那小钱的话, 可以自己载去回收站。。当然, 我还是要提醒一下,有很多做“嘎浪谷你”的都在回收那里留了些工人的, 所以到头来那些东西还是会入他们的袋的。。要有觉悟哦!^-^


我一般都把报纸, 汽水罐收集起来。。汽水罐还会把拉圈另外收集的,那个可以另外买个好价钱, 当然, 也可以拿去附近的教堂,听说可以给残缺人士做义肢用。

这年头有能力的人都愿意付出一点能力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所以我想我也避不了这个俗,嘿~目前收集了一小罐, 远远还不够呢~(听说需要用到很多很多的~唉~不容易啊)


自己在做的同时, 我尽量让小孩也帮忙, 希望他们能多一点珍惜地球和资源的意识。

这个地球还能让我们居住多久呢?都是未知数。。。走一步是一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