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手拎式 口金包


这个是复习的作品, 感觉好就没有做这款的了。。就再做一个来玩玩。。


这次的重点比较多在拎手带部分。。不知道这样的带子是不是好事, 感觉好像很容易就会弄脏什么的。。但是却极喜欢这样的调调, 好可爱,有没有?

口金包包的部分嘛~ 当然也是很有看头, 这次的配色功臣是我妹妹。。。
有没有感觉可爱呢?


这句话的结果就是。。。

我老公很耐心的从报纸里出来, 然后说, 还行!

天啊~ 这句话千万不要给她听到, 要不, 可真的会耳根不得清静料~

她对自己那么自信的一个人。。呵呵~ 一定会炸毛的吧!? 


我自己是很喜欢, 那淡淡的粉色和红色交替着优雅,简单的咖啡色水玉把它的可爱提升了不少。。

纯粹的独立美


手工必然不可能完美, 也不可能一样。。

每一次都不一样, 才会让人想的更多更好。。



前天经过一间看似布艺的手工铺时,我停下脚步。

每次都只是经过而已, 这一次我想认真地去看看, 我们就一起进去了。。

看了一些手工, 讯问下才知道都是店主买来的厂货,虽然看样子已经知道不可能是手工作品了但是还是不死心的想知道。。。

结果当然是失望的, 

因为店主压根就不懂得手工。

不懂也可以开店, 我还真是服了现在年轻人的冒险精神。。

我老公很不给面子的说, 你要是家里有两毛钱也可以玩玩啊!~ 

你就爱讲话~ 我给他个白眼, 心里无奈。

这都是什么话~ 葡萄很酸涅~

我当然知道他只是说着玩, 让我不会看不起自己, 但是想法总该可以有吧?

我总幻想有一天可以和几个伙伴一起缝着东西, 东拉西扯些八卦什么的。。写意又俗套的过日子

当然这是个理想而已。。呵呵~我的小理想

谢谢观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