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18cm 的口金包

这个是买了N久的口金框, 真的很不好意思冷落它那么久。。所以才拿来做出来, 让它得以见天日的。。

刷刷鼻子,没有半点不好意思地说, 我不是已经把你做出来了吗?就不要那么苦的脸啦。。厚默?(客家方言 )

某18cm口金默默无言。。。

你看不是很棒很好看吗你~

某18cm口金依然默默无言。。。

好吧~ 我错了,我改过行吗? 

某18cm口金如果可以黑线的话, 估计已经黑线了。。

此处省略无数的自言自语, 自娱自乐,自弹自唱。。



绿色的口金, 老公一看就说很可爱, 但是接着就是一如以往般很杀风景的话,说。。很实用的笔盒。

这个人! (该怎么说他呢?) 

算了。


反正也可以拿来当笔盒啦~

淑女适用哈~,呵呵~ 


里面的棉布是为了配合过年气氛的喜庆花色,看起来真的好可爱一下吧?

顺便认真地想一下。。

我绝对。。。我认为我有绝对问题的配色观念。。太老实了(我妹妹的评语)

所以我今年要好好改过。。

话刚说。。就让大家看看另一个吧~ (很顺便地说)


我妹她说, 你的东西(手作品)就是太老实了, 毫无创意。

我看看她梳的特高,并带着少许荧光的头发。。嗯嗯~创意

我妹她又说,为什么每次都用棉麻呢?试试其它的不行吗? 

我看看她特垂的耳环挂在那么小巧的耳朵上。。嗯嗯~试试其它的

我妹她插腰俯视我说,为什么你一句一句的记?记什么鬼啊你~

我。。我。。我就记记啊~ 没什么。。真的。。

她把我的笔记拿起来看了看, 然后黑线的丢到桌子边, 拿起口金就砸我面前问我。。这个卖多少? 

我说,这。。这个吗?


这个是我的, 我自己要用的。


她拿那对咪咪眼瞪我说,你拿来装什么?

其实我很想大声说, 管你什么事呢?! 

但是天生的斯文气质(有吗?)让我还是老实并带点无辜的作答了,
因为我把它弄花了啊~ 弄坏不是要负责的吗? 

故事其实是这样的(长话短说)
口金框在寄来时受伤了, 而我不知道, 后来缝好后要盒起来, 竟然盒不了。。!!!!

怎么办呢?。。之后, 我就拿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用的坚持和恒心(最后被儿子鉴定为狠心了。。咳!)然后很小心的拿起钳子给它乔来乔去。。

之后?

当然是我老公出马把它搞定咯~ 呵呵~(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

咳! 所以这个花了的, 只好自用。。。


其实如果忽略掉它的‘花’纹,我老公说它是两个里面最好看的一个。。嘻嘻~(还敢笑!) 


好吧~我承认了, 我就那么没什么志气的人。。也没有贵气, 所以就让我草草的存在吧~

新年快到了,大家都很忙吧?我也是。。所以我在拼命减压啊~现在。(貌似减压已经变成手作的借口了)

如果你很忙但是还来我这里看看的话,那么谢谢你~ 

啊~那如果你不忙的话还是来这里看看的话, 那么我好喜欢你哦!~

希望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