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家里的摆设品 (刚完成)

我家里最近有一面看起来很寂寞的墙,因为太受不了所以我最近都在忙着陪它。。

着手缝起一些自己喜欢的小玩意儿,待我慢慢呈上来给大家看哦~

现在要秀的是一个quote。


这个绣鹏是在6哩半的Kuching Sentral, Satex 买的。

直径只有10cm, 很小巧又很重的绣鹏。


原本用电脑绘好,用printer印出来了(很美的)

之后再用transfer pencil 画好,熨斗烫上去之后。。。竟然没有东西。。

试了几种方法依然没有办法把字转到布上以后。。我怒了。 


随手拿起铅笔, 自己画。。结果就是这样了。。^///^ 有一点点难看的结果。

(果然是什么花就接什么果啊~。。太那个了啦~)


虽然自己觉得很难看, 但是! 他却觉得好看。

(我觉得他是为了安慰我而说的,按住良心的话)

(虽然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再一次爱上他~ 好感动的说)




好像离题了。。不过还记得, 回来了。。呵呵~

看看它写的是什么呢?~

"A smooth sea never made a skillful sailor"

大概的意思是, 一个风平浪静的海怎么造就出一个棒的水手呢?

这句话, 我很赞同。

受了伤才会知道痛,被骂了才会知道那里错了。

尽管有些时候, 会觉得很彷徨,不知所措, 但是只要活着,

就总会有希望, 有机会和有出路。

如果真的没有路了, 那么就自己做一条出来,自己的路也就只有自己才知道该怎么走, 不是吗?

何况, 我自己的路, 好的坏的也就只需要对自己负责。所以, 就像我一个新加坡的朋友常说的一句话, 就敢敢来吧!!

越早经历, 就越快找到自己~ 起码我是这么想的。。

这些年从我这里经过的人, 都就会我许多,有时候是一件事一件事的教, 有时候是一句话而已, 但是我还是感激他们。。如果没有他们,那里会有现在这样的我呢?

曾经受过的礼和伤, 我都记得, 尽管我做不了什么。。但是我会记得。

我虽然不是个很善良的人, 但是却从没有过伤害他人的想法。从来我都是自保,和保全身边的人的想法而已。。应该不算坏吧?

虽然他们都说好人不长命,但是如果短暂的生命能带给人希望,我的人生足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