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收拾。手尾和心情

雨天, 几乎每天都是雨天。。

这样的天气让人很懒的出门。。我情愿在室内打盹

虽然农历新年将至,几乎每家每户都在给房子打扮了,我还是很没有动力。。

不知道为什么。。

前几天,在工作室里的大纸盒翻到一些手尾, 一些没有完成的东西, 看着零乱的心有点烦就开始收拾。。。之后, 把半箱没有用的布碎丢掉(给垃圾车吃掉,嘿),再把一些还可以用的修复一番以后。。部分的已经成为家里有用途的东西。

现在要秀给大家看的是之前有做过的双面包,

一种用途,两面观点。


这块布为什么会被搁置呢?

原因是它会掉色,即使处理过了也还是会有点掉色。


昨天把包包做好就挂在房间里面, 想说自己用就好。

怎么知道弟妹带着小孩来家里玩,碰巧看见就问是不是人家订做的? 因为她知道, 我很少会乱用布做包包来放的, 一般都是人家订做才会挂出来。。

我回她说, 没有, 这是做来玩的。

她表示喜欢,并愿意跟我买。

我就告诉她如果不嫌弃的话就拿去用好了,我不好拿来卖的。会掉色的缺点跟保护,使用的方法都告诉她了以后, 她爽快地收下。


老公回家的时候, 看见她把包包拿走就问怎么这么快就出货了。。明明前天晚还看着我又是针车又是手缝的。。 

^-^"  

我还在纳闷他。。(为什么每天监督我?) 的时候,

谜底就揭晓了。

他说, 那么请我喝coffee Bean的mocha咖啡吧!

多么市侩的一个人啊~这是。 

我决定在喝咖啡的时候, 告诉他, 那个。。那个没有收钱的。。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要我的小日子过得去就从来不会去计较那么多。。反正,我就是看着我做的东西有人会欣赏会用, 我就很开心了。

而开心是无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