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我家的纸镇


是由我家花盆里的石头变的。。


我家的石头都很有潜质吧~ 这把什么东西都包一包的习惯,我也不想啊~(没有人看到我的哀怨吧?~)


鉴于自己认为红色比较耐藏, 结果每粒都被红色毛线给包了。。

所以现在只能很幸福的说,如果脏了的话, 就只能用手洗了。。貌似方洗衣机也可以。。会不会把洗衣机给砸掉?。。唉~还是算了。。手洗好了。。安全一点嘛~ 

很多人来我家看到都会问我这个是什么?

每个人都觉得很得意一下,但是却在知道用途之后很无趣的脸。。为什么?

我也很纳闷。。 


结果今天我家小孩写中楷的时候。。我恍然大悟了。。

原来太讲究了。。有没有?

我家小孩说, 不是没个人都会用到纸镇的。。不过这个关我什么事呢? 请问一下?

我家小孩马上很无辜的脸说, 是你自己要问的。。我不是说咯。。我老师都没有教我们用这个, 我也没有看到人家用。。。(然后,那个嫌弃的脸是怎么回事?找打吗?)

事实证明一件事, 就是。。

没有品味的小孩真讨厌!哼!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