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五粒还是七粒?

继续纸镇之后, 我发现了另外一个好玩的东西。。

如果我把石头换小一点的话, 那么就好玩了。。

所以我的目标是玩石头, 不过这个不会痛的。

小时候我跟我家邻居玩的都是七粒的, 有时候玩的比较大一点的游戏规则, 把自己辛苦找来的七粒给输掉是常有的事。。

我家邻居,阿惠是个超级变态的高手。。

曾经, 她很变态的在我面前把一粒石头摔上然后一把手狠狠地扫完剩下的六粒石头。。。之后我就成了她的粉丝了。。好帅啊~有没有?啊~ 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好帅!

她应该去做特务的~ (貌似。。杀手也不错。。记得上次看的那部片,叫这个杀手什么的。。好可爱的说。。)可是她现在已经被人家抢去变成三个还是四个孩子的妈了? 

唉~现实就是这样。。(貌似想太多了~~)

所以, 咳!我们可以有七粒或五粒的玩。。玩法自定。


把小石头挑出来以后, 洗干净。。抹干或自然风干都可以。。

然后把棉线拿出来。。就钩


当然可以自己喜欢的任何一种颜色, 不过耐脏一点比较好。。这是重点。


尤其是像我这样没有什么时间的闲人。。就更加需要选择用深色点的。。嘿嘿~


游戏的规则我不大清楚了。。但是选择的石头,一定要可以一手握得完的, 这个我记得。。


然后把孩子叫来玩。。哈哈哈~ 

在规则自定的情况下,我稳赢的吧!(没有!我没有嚣张,也没有玩欺负啦~)


这次没有钩编什么花样, 只是单纯的包起来,石头看起来可爱多了。。(跟纸镇比较的话)

孩子~我们来玩吧~

背景:先说好哦~我们不可以玩丑脸的。。什么没有?就有, 我就看到你有~ (远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