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试练 水桶包

昨天弟弟走进来, 一眼就看见我墙上挂着的包包。

他说:“妈咪~我要这个!”

我疑惑的看了一下。。然后闷笑得对他说, 这是女生用的。。不是男生用的。

他大概是觉得为什么房间里面挂了那么多个, 给他一个为什么不可以。。然后不服气说:“为什么? 我可以用它上学哦~” 还一边强调的点着头。

我看着他期盼的眼神,有点难度的对他说:“那个不是书包来的” 用手拎起来给他看。。“看!它是女生用的逛街包哦~”

他最后气愤地走去他爸爸面前诉苦去了。。


其实, 它真的还蛮像一个小背包的。。


但是旁边明明就有带子不是吗?

虽然帆布包带没有蓝色的,让我有点遗憾。。但是不完美才让我有真实感。。所以。。



因为试手, 所以才会选择用帆布, 不用烫衬会让我很开心。。因为每次烫了以后, 烫斗都要洗一洗,很麻烦。。呵呵~(抓头)


最近买的金属扣都有断裂的问题,所以我特别装了几公斤的东西在里面, 吊几天来看扣子有没有断裂的迹象。。试了三天以后, 很高兴的发现这次的都没有问题了。。

话说, 最近赶修的几个包包都已经可以打包寄出咯~ 抱歉哦~让你久等了。。因为我最近生病了~一个礼拜了才能自理呢, 所以请见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