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散步花帽

没有什么动力的上午,孩子还在学校。。我在家里就把布块都搬出来,开始给自己裁个帽子来约会的时候用。 

因为这种可以折成小块收进包包里,所以我比较喜欢。只是配色比较麻烦一点, 配了几款都觉得不错之后, 决定还是做几个吧~


小碎花款

陪老公钓鱼就选这款吧~ 太阳看不到我。^-^


小火车款

我会成为孩子的最爱吧?!~ 

还是会跟我讨来带?!~


红灰色款

这款要跟老公两个人逛街的时候带~ 哗~ 好有感觉啊~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款,蓝色款。

我比较喜欢这款,很好配衣服嘛~ 

下次爬山就用它。嗯!


今天就到这里了~ 假日愉快哦~ 我的朋友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