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出走背包


很为很大,所以可以放很多。。代表可以出走用。嗯!是的。


这款的布料做起来真的没有什么难度了。。自从我用帆布做了两个大书包给儿子后,这对我来说。。真的没有什么了~(有点骄傲的本钱了~嘿~)

现在这个是做给我家里那个永远喜欢读书的妹妹出走用的, 这次出走(还)是去读书。。咳!。。如果我还有点自由的话, 其实我也想出去读书, 走走看看的。。所以妹妹算是暂时为我完成了~

出走背包的口袋,原款是用皮扣的但是我没有那么高雅的东西~ 所以只好用手上有的碎皮块给它变一个。。


口袋盖的部分是我用剪刀剪的四方形,我还打了些字上去。

"Life is sweet, if we smile"

目的很不纯,真的~  我是打算给她每天翻口袋时就会记得要用心笑,好好感受生命的惊喜。
今天我们就在这(活着)里,每天都是惊喜所以值得为自己笑一个。

一个人在外求学难免遇到些迷茫的时候。。自己总该记得给自己打气一下嘛~


把小皮块缝好不是什么难事, 几下就可以搞定的只是我比较怕它一直被翻会不会不耐,所以反复缝了两圈再注意一下,把缝迹弄小一些整齐一些什么的。。


小口袋上的留言~


口袋上用小块格子棉布固定好再把magnet放进去。


那么口袋就完成了, 是的~就是这么简单粗暴的完成了~

美不美是一回事,首先要实用啦~ 这是我的想法~


这是没有想好的时候拍的,我觉得变化不大却能够感觉得到。。一种帅气的存在了(是说现在啦~)

用我儿子的话说:“ 酷酷的~”

谢谢捧场哦~ 我的朋友们~ Have a nice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