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红色口金

好像每年都会被妹妹念一回的这款口金,每年都重复剪布烫衬做一次。

去年好像是做两个。今年来给它double一下~嘿~


恢复做口金的过程真的不顺利到了极点~ 频频刺到手指。。完成一个之后,我马上转换工作。。


换去切皂,用老公做的(简朴)切皂器~ 


呼~ 真的很容易切, 虽然外观不是很好,但是我却很喜欢~(切!爱死啦!!)

重点是我只说了一次(+念了一次),他就马上给我做一个了~~ 
(先暂时不去想他为什么那么大方的花几个小时给我做这个吧~)

 我感恩的!


看到整齐的皂宝宝时感觉更 ^////^


大部分都是二手油做的洗碗皂,边角那三块是我的左手香洗发皂。
刚开始用的时候, 头皮抗议了很久。。。一段时间之后,(也就是现在)我家人已经习惯了。
头皮舒服,头发在半干的时候就被我翩起来了,少有的那么几个情况貌似看起来也柔顺。。结果还有待观察。


剩下的我装在一个塑料罐子里,要用的时候再拿。

后来的几天里,每天一个接着一个完成。。我是说口金任务。


这个是第二个,依然被戳了两个洞的结果。。呜呜~


不过做好之后的欣赏着时,还是感觉很不错的(我是不会告诉你我有多骄傲的)


没有任何犹豫的接着做,虽然手指真的很疼~但是还是继续~
没有把任务完成我会得焦虑症的(因为太想快点看到宝宝了~),还是快点做完吧!

最后四个做完。最前面的这个拍的单独照太暗了,所以我只好放弃。给你们看这个四千金的吧~ 样式一样,只是不一样的布料分配就可以带出不一样的感觉,真的不是我的错觉吧~

看着我的四个宝贝,心中充满着骄傲~ 果然是太口爱了嘛!

(内心深处其实还在怒骂中的,果然是太久没用打孔器了吗?打四个洞就打了3个小时~还汗流浃背的~  简直太松散了~#%#*#)

看来太久没有练练是不行的~ 满头孢的感觉~ 

要勤快点才行了~

各位客观,你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