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救急小包 还是 急救小包 ?

有孩子之后,几乎每次外出我都会遇到各种意料之外的情况。。然后,这不是诉苦的开场啦~

这是事实。有时候是孩子的纽扣,有时候是衣服的带子被X断,各种。真的!

开始歇斯底里的情况一直发展到现在的淡定应付。

我当然不是事后料理王,只是有备无患罢了。

我包包里常年带着各种突发状况的料理品, 除了苏打粉。(其实我也很想装进包包的)

今天的题目是我的针线急救包,我很缺这个。

我有做过几个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一做好就会在各种情况被我送出去。

我这个老客人习惯很不好,喜欢照顾和送人家东西。

我正在改。。不想热情被人冷言面对。我选择对自己好一点。


救急包不适合一些不会缝纫的伙伴, 但是对我这种会缝点小东西的人就是必需品。


我喜欢粉色,保持点少女心也是必须的。嘿~ ^///^


打开它你会吓倒,发现我到底是有多少 点 的 少 女 心 啊 ~ ~ ~ ~ 不要吓倒啦!
我真的只有一点点。。只不过是加在一起看起来很多罢了~真的!!


包里面,一面是小袋子装小剪刀的别有两个不一样size的针。


这种剪刀比较实用,可以折又可以剪得动布。
上次我看见一个只要1零吉的时候就买了5个, 现在剩下这个了。


另一面要感谢这个口金框的设计,给了我两个圆圈。


用别针别起来就刚好可以进一步发展了。


我把想到的都放进去了。


大小别针,暗扣,两种颜色的线圈。


暂时是这样, 等我想到其他的再加进去。

每天进步一点,一小块再变大作为。

Have a nice week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