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购物袋

最近我突然想起我好像很久没有做购物袋了。。琢磨一下下。。


我想用的是那种很轻,可以折叠起来。。好好收的那种吧~


拿出我喜欢的格子棉布,一码刚好可以做两个。


我给它来一双, 一个男士用,另一个女士专用。


这个刺绣原本在我家的墙上三年多了,当时只有脚车图案。。

现在看腻了就给他按上文字,完整它的意义。


当有时候,小失落时。。它会把我的心好好接着,好好收藏,休息等待再次出发。。。

"Life is like riding bicycle, to keep balance we must keep moving forward."

好吧~ 我就是觉得它(这句话)真的好有意思。。好喜欢。

假日愉快哦~我的朋友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