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一天。小孩的考试包



早上把豆豆搅拌好,过滤,再过滤然后入锅开火。尽管我家有豆浆机,我还是喜欢用比较常用的搅拌机来做(豆浆机在储藏室里,要拿太麻烦,拿出来又占地方)习惯就好。

早餐(是老公的招牌快熟面)还没吃好就被儿子嚷声吓一跳,原来是锅里的豆奶滚了出来。。老公让我继续早餐他帮忙收拾就好,于是我心安理得的继续打开书来边看边吃了起来。

中午把小儿子哄去午睡,失败。原因是他觉得他老爸有忙得话他得帮忙,所以他在等。不过我觉得他老爸可能不会欢迎他的帮忙,而最后他老爸情愿开电视给他粘着也不愿意让他帮忙着洗车的任务。我想他爸一定是想着他只会越帮越忙吧!他从来都不是一个有耐性的人,也不会费时去理解小孩只是想要在一起的感觉。

下午把拨好再冰好的龙眼拿去给洗车的老公吃,边听他说之前打的蜡如何如何。大儿子在拔花盆里的草,嗯~有点心不在焉的样子,应该是他老爸给的任务。

晚餐早早就吃好了,大家一起吃过就做下来看看电视聊天。因为隔天要早起上学所以就都早早刷牙准备睡觉了。



最近我给我家两个小孩做了一个考试用的包,之所以会这么叫是因为我家小孩有点那个。。考试不好的回忆。(家里有处女座的都会懂,那种要求完美的精神如果强加在别人身上的感觉。。我一点都不想回忆)所以为了让他们可以振奋起来, 只好摁了个特别的名给特别的用处包。



包包其实很简单,也不大,刚好就是一本练习簿和笔盒可以置身的大小。


我在里面还另外缝了一个小口袋给他们放零食。

考试的时候一般都是带笔记啊笔盒啊水壶啊什么的, 所以老大用着用着就说还行。小小孩就说放我一个水壶就放不了什么了*#% (不容易讨好的, 我一般会选择性忽略的,不用担心)

(咳!Good Day Everyone ~)
with heart alwa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