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绣起来 一天完成

最近才学起来用手机来拍手工作品,
原因是我的另一半说我的手机的像素比我相机的高。。用这个比较好什么的。

像素是拍起来比较好看的要素, so 我就听话的用手机拍,
然后再用edit来改光线啦放相框啦什么的。。目前是不错用一下。。嘿~

这几天玩刺绣。


这个是"Hello" 哈喽, 你好~ 我本来想要配个系列的。。譬如"你好"什么的, 但是最后我还是觉得我想太多了。。晕!


不晕的时候我就想起来我看过的一个熊爱图。。好有爱的一幅图。
过目不敢忘啊~!! 

然后为了让某人也有喜欢的机会, 我就给它绣了出来。。我家弟弟爱这个。


现在还在忙着个, 猫先生。

眼睛有些酸。。
没有办法,眼睛用的多了。

没有什么性质和特技的绣,很好的放松我的心情。
最近的家务事比较多, 我一直试图把家里放空一些,不堆杂物和旧衣服。

老公已经敏感的感觉到了,他的杂物的危机。
他很喜欢收集零件,这是个遭点。
他总说别到用时找不到了,怎么办?

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