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小篮子

不知道几时开始的了。。我养了一个坏习惯,常常会把看着顺眼的绳子或剪成条状的T-Shirt拿来钩一钩,有时候颜色比较艳的我会把它钩成垫脚的,颜色比较朴素的就成了篮子。

这次我在收拾工作室的时候发现上次在书店买的5捆棉绳,买的时候只想拿来绑书用的。

我有一个习惯就是喜欢把一些看过的小说或杂志很长时间没有看了就把它们绑起来收到储藏室去。因为书本和杂志都很重,尼龙绳根本不能承受它的重量太久,一次收拾东西的时候拿着拿着突然就断,整堆杂志压在我的脚趾上。。现在想想就觉得痛。

当然,之后很久我就都不用尼龙绳了,我用布条。。可是最后看见我妈买这种棉绳来包粽子之后。。我发现我把自己傻的可以的。。后来买这种棉绳来用就安全很多了。我想几时搬书本就搬,几年了它们还是好好的,除了颜色蒙上灰尘变得深色。。

现在拿来做篮子看看可以耐多久吧~




把它钩好的时候, 我拿起来透过它看到点点灯光,心情突然变得很好。。不为其他。。就只为,看到那点点感觉好像星星~


Have a good week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