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玩风筝日

炎炎夏日我们全家竟然要去海边玩风筝,头脑还算蛮正常的我, 在路上不断反省自己是中了美男机了, 要不然为什么会断电的竟然说好呢?

我讨厌晒太阳, 回来不知道要疼多久。。可是看见一个两个那么兴奋的脸, 我说不了扫兴的话,只好把那点不平收好,好好享受难得的家庭日。

我们的目的地是在 D"Cove Resort 。

我不玩,但是老公和儿子一人一个风筝玩得很high。


我们在公园区玩, 公园因为地方还算新所以并没有人在打理。

我们到的时候小孩的姑姑们已经到了, 还准备了烧烤食物(至今想起还流口水呢~)


因为小孩的风筝真的很难放,所以小孩的大姑一直在帮忙,现在她已被小孩当成女英雄了。
每每问起几时要再去。。(我汗)真的不好意思总是麻烦她呢~ 


小孩的姑丈也在帮忙,但是就是飞不起来,风筝的问题。


彩色的风筝是小孩的。


黑色老鹰的是老公的。

玩风筝的时候, 我们会不断给对方打气, 尽管汗流浃背的但是还是在大笑着。。大家都在笑。

我嘛~只要看到我家孩子在跑就会很担心他会摔倒,不断自虐的看着再看着的。把指甲都握进肉掌里来玩。
所以我个人觉得关于小孩的成长,我们可不可以小心的慢慢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