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母乳皂

不是我的, 我只是帮忙把小孩没有用到的母乳变得更有用罢了。

我自己? 我不敢想呢~ 

自己带小孩才发现其实生小孩真的不算什么,真的。有保姆照顾或以前我妈那种生在大家庭其实也不错,除了没有什么自由之外,带小孩其实跟有经验的人一起才比较不用想太多。我把孩子捏到10岁白了多少头发其实没有人知道,因为我都好好的遮掩装饰好了。咳!

话头回到这个母乳皂吧~ 

其实就是很简单的一个艾草母乳皂,适合大人小孩用。



等了一个月我才把它从架子上拿下来,验好PH就把它们用保鲜膜包好给它们的主人送去。


现在整理照片才发现我包的好丑哦~ 捂脸


这些模型是更早之前准备好的,为了让这个小母亲有个美好的纪念。

所有母亲都是伟大的!可爱的!!我敬所有“母亲”大人们一只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