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过肩包

最近的想法是什么比较简单?

然后就是怎么简单怎么来。

简单的医生口金过肩包一枚。


包包的皮扣是弟弟赞助的,嘿嘿~

原本是他在工厂做皮沙发的朋友赠给他当mouse pad的,然后我看上了。。事情就这酱。

我用尺量量画画的,然后用剪刀剪好就手缝上去。


这张是在前厅拍的,自然光但是没有很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掌握不好。。捂脸


这个包包里面没有隔间口袋的,什么都没有。。所以要用的话还需要加个内袋才行。


这块布料是粗麻来的,表面使用应该还不错,内里那块是手感很好的帆布。


因为用的是布衬和铺面所以我本来以为它会很塌的,怎么知道它还挺争气的挺了起来。。捂嘴笑

假日到处是热闹的气温的人,我比较喜欢呆在家里睡觉和看电子书,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都有个快乐的假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