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谈谈我最喜欢做的款式

比较喜欢并常常都会做得, 应该就属这款了。

个人喜欢的问题。


过年前忙着备礼所以特别忙碌,现在忙过了才有时间慢慢捡起一些玩趣来。乱乱配搭已成自然,这块玫瑰棉麻收了很久了。。一直找不到机会来用一用,这次也总算找到了。嘿~


集中玫瑰于一包,是我觉得应该会好看的点子之一。

貌似还挺成功的(自夸中)

其实就都是不多的布块嘛~ 拼一拼酱看看会不会好看?(没有什么信心)(尴尬一笑)

一般一年累积下来的手工余料还是挺多的,为了不浪费所以我一般小布块都拼成大布块再接成被单或厨房的抹手或盖布。

我很喜欢用棉麻来布置家里,所以也就不介意它的大小或用途了。


在没有开始玩手工以前我都看看都不敢买的,现在自己喜欢怎么样的就弄怎么样的来玩。。想想就觉得好幸福。


虽然自己来来去去都是那么几款手工也不是很有创意的玩, 但是能够把自己的想法给实践其实真的很有成就感。

这种让我满足一笑的生活其实是我从来都有想到的,不管是求学时还是在工作时。。求学的时候,想的是找份好工作能够让我买得起房子和车子。

开始工作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能让我睡到自然醒就好了,现在每天算是自然醒吧?回头觉也算吧?

还是看看包包吧~

这种款式,看过很多次了所以我就不解说那么仔细了,这张是背面图。


接着这张是一个客订的钱包款卡包。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是不接单的,但是她例外。因为我们很熟,所以她问我可不可以帮她想想办法的时候我就毫不犹豫地答应她了。


图片拍的急,没有修。将就的看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