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南瓜饼

这些天我把家里的食谱都翻了一篇, 看看少了哪些又喜欢哪些才好下手去买。

因为喜欢的东西总共就只有那么几样可以下手的,所以我很有可能会买回一样的。

当然曾经有过double的漫画书和食谱,并在一年一度的收拾书橱行动中被发现了,所以我才会那么的有感而发的。。汗

好吧~ (终于记起那次的惨痛经验并深深地。。) 其实这个真的不能怪我啦~~ 因为我家里的书橱分出两个, 一个是不常用的,另一个则是常用的。所以如果它是寄宿在不常用的橱柜里的话,那么不被发现不是很普通吗?

这个七月特别热,整天都让人提不起做什么的兴趣。只是坐着就可以留很多汗了。。还会想要做些什么吗?

肚子饿,嘴又馋的时候就想来点点心罢了。

这次是个新尝试。

南瓜饼

用料只有南瓜,幼糖粉和糯米粉。
我用家里的面包机把粉团准备好,然后一个个20gm的分好搓圆,下平底锅前压一下。


我家里的小孩很喜欢吃,几乎让他们两个全啃了。

到现在我还会想起,当我把红茶泡好的时候,他们已经吃了一大半了,还在呼呼喊热。。。好不可爱啊!!太萌了!

昨天在杂货店看见新鲜的番薯,想到家里的番薯还要一段时间才能收,我就买了些回家。
一蒸一倒就把南瓜饼改成番薯饼了。。这次小孩才稍微的留了些给我们两个大人。

可能敢想又不相克的话,我还会再试试其他的,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生活在于勇于尝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