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防水布与帆布

圣诞节前的准备, 

当然, 所谓的圣诞节只是个方便我送包包的借口罢了~呵呵!

我有时候会为了送东西给人而烦恼不已。。。

之前试过几次不怎么美好的遭遇之后。。

我决定还是给别人和自己找个借口。。比如圣诞节或生日什么的。

这次我比平时提早了许多准备这个过肩包,这是给妹妹准备的。

去年做的包包,她到现在还在用着, 

尽管期间她也有网购一些厂制的包包但是却都很有默契的撑不到3个月就玩完了。。

所以这天我拿个包包给她,她就把她惊(贪)喜(猥)的表情一露了。

害我都差一点被惊(吓)到了。。无言的。。。点手指了

(好吧~我妹妹就是这么霸气~)


这次做个粉色的给她, 完全是因为粉色很好配,尤其是因为她喜欢装嫩。。所以你了解的啦。

下雨天的关系, 照片都会比较暗一点, 我尽量乔下灯光。

防水布做的底部应该会实用, 尤其是雨季的时候。

厚实的粉色帆布简直没话说得挺啊~ 

好喜欢不用烫衬的玩布啊~ 

(烫衬的苦恼。。55。。(捏着手帕按眼泪)你是不会懂得。。(把手帕一扭, 再醒掉鼻涕)我桌下的三个熨斗可以证明我的苦)


好像好久没有拿我的铜制拉链来用了, 所以这次我捡了条咖啡色的来用, 幸好不错看一下。


包包是实用型的, 要不然像她那么干(粗)练(鲁)的人。。一定会嫌弃的吧?

里面只有两个旁口袋,应该配上个内袋来用的,这一款。

前面防水布的接口处其实也有口袋, 但是我没有拍到。。嘿嘿~忘了。


内袋是过后再加制的, 目的是方便归纳些小而总要的东西。

中午出去吃饭时可以一包带走。

收进包包里是也不会很占地方,旁边还可以放个10寸的tablet,或杂志什么的。


当然内袋的拉链只是普通的黑色塑胶款而已。


粉色包包其实是我的一个小喜欢, 但是我却不会用粉色的包包。

太粉了跟我不搭。。吧?!

(捂脸)会有装嫩的嫌疑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