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18cm口金包

我曾经想过如果这个18cm的口金拿来做成短型笔盒装不懂好看吗?


然后我就画了份图形, 开始剪布熨烫起来。。


从车缝到手缝,其实我还是一般蒙着头乱做状的。。


可是谁能想到, 完成时。。我的迫不及待却是。。好像第一次约会一般。。

无言吧?

我亦然。

很少, 已经很少这样的我,觉得自己真的太大惊小怪了。

又不是第一次缝口金包, 何必那么迫切到弄断了两只针呢?

听出来我的无奈吗?

我的手缝针其实不多, 从来没有备下这个的想法, 所以可想而知断针对我而言是什么意思啦~

又要买针!!

不过撇下这个想法之后(本来就不是多大的事)我还是挺满意自己能把构思完成的。

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18cm其实是个很经典的尺寸,长一点一手拿不稳, 短一点又没有存在感。。所以能够一手掌握真的很好看。


粉色和小蓝其实也是这么想的吧?~

把包包拿在手上玩的时候, 其实我也想到一个。。好像可以放眼镜,太阳眼镜什么的。

嗯~貌似好像应该在里面再手缝个口袋放隐形眼镜盒了。。呵呵~ 没完没了地点子。

今天还是到这里就好。

日安,我的朋友。Have a nice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