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袋鼠归纳袋

拍谢啦~ 拍的暗许多, 天气不是很好而我没赶上好的天气。。。
(最近天气转换厉害,我几乎每天都昏昏欲睡)

这次是要秀自己闲里忙乱(乱忙)的,袋鼠归纳袋子。


妥妥的收起一些零碎物


因为用的是棉织带所以我想稳固度应该很高吧~

这种直径才2mm的棉织带其实很扎实,我本来想留来做卡包用的, 但是看到老公购置1公斤的量后就开始大方的用了。。嘿嘿嘿~

这三个袋子才用了一半的量。


把它们各别用塑料S钩吊起来, 在我的operation table上面,咳!(严肃的)就搞定啦~ ^-^


这是我工作室的一角,杂物很多也很乱。。嘿嘿~

架子是年前让老公帮我set的, 可以随意的调整高度与配合运用。工作室太小东西又太多所以只好想办法运用上面的空间。这层架子的上面都是我的手工品, 都是舍不得卖掉和送人的包子。嘿~ 总共6箱吧 ^///^

有时候朋友来, 我也会挑些来做手信什么的啦~ 

不过我常年玩布就常年收起来,所以看似夸张其实不然。。

箱子都是按类别分类好的所以就是口金一箱,大包一箱,手包一箱的收。。没有很多啦~真的!!!

(小小声说)不要告诉我老公O~~~sh.h.hh



Happy Week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