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手拿包 传统就是美

那天陪妈妈逛布店的时候, 看见这块布,妈妈说那是块马来布(马来人喜欢用的布料)。

本来就想做个比较有传统美感的包, 所以我就入了一块。

拿来做手拿包是一早的构想,带子是用小条的棉织带构成,再用红茶染的。


手拿和手提都可以的一个大包。

包包的底部原本想用咖啡色的酒袋布的, 幸好没有。。呼 ~

妈妈说这样的包包真好看!

这句话有时候真的值得很多很多啊~ ^-^


在工作台上再来一张。


制作之后的碎碎念:

有点担心棉织带会有点点弹力啊~ 如果带子长了怎么办?

之后我把它吊起来试验一下,才发现它就算是拉长了2cm之后也会在平放一夜之后返回原样的。。。这结果。。我是应该满意的吧? 但是为什么我不呢?

没有惊喜~  这是我的第一个想法。嘿~ 越来越难满足了啊~

这个long weekend 我们去了Anah Rais Hot Spring 玩,虽然很近但是我们还真是第一次去,感觉就是还好而已, 因为大热天为什么要去hotspring?

我比较期待在雨季的时候再去一次,冷天泡会比较爽吧?

 但是老公却说可能到了雨季它的水就不热咯。。啊~为什么这样?!!(不敢相信!!怎么可能?!!)

 我觉得还是要去看看是不是真的会如乌鸦嘴说的那样。。哼~

忘记提了, 入门票是成人5块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