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太近了。小口金零钱包

有没有试过,当某人靠近时会不舒服。。?

总有。。太近了。。太近了的感觉?

我有时候会有, 即使是我认识的的人, 也会有。

把小口金完成时。。我也是马上就想到了这点。

把自己能即的周围,画上层保护就是不想让人靠的太近?

默契的是几乎每个人都是这样。。这是我最近的发现。

当我把这个发现告诉老公时, 他竟然呆了一下然后对我说, 其实也不是每个啦~也有些人不会。。(这个我当然知道啊~ 但是为什么你的眼神需要那么怪呢?难道。。你。。?)


包包的下角处首先缝了线路, 然后把毛线拿来钩上花边, 我本来不想把它变成花边的。。对对手指。。


包包还是一样是贝壳形状的。。不要问我为什么总爱贝壳款的。。因为我也不知道, 就是觉得换了那么多种以后。。觉得还是这款适合我。


可能有一天我也会喜欢别的也说不定, 但是。。今天我们还是看这个吧~

钩的时候其实还是在边边里面加了棉织带的,不然会扁下去。。就不好看了。


今天的天气真的不怎么样。。一大早就下雨。。阴阴的天。。所以照片拍得暗了些,有机会我再拍过好了。


花边。口金。零钱包。乱乱搭, 我果然还是正经不起来吗?

感觉上星期妹妹说我很喜欢乱来这句话, 倒是说对了耶~ 星星眼。

顺便记录一下最近买的几块布,已经洗好了。

上面的三块是做上衣用的收藏,咖啡色,灰色和浅蓝色卡通棉布都是要做百家被的收藏。

最近刚好要完成一个了, 有机会再秀给大家看看。。^////^

TQ for com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