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大招小罩

礼拜天我们一家人去了婆婆的娘家聚会去了, 因为是个比较含蓄的家宴所以吃过饭之后简单的哈拉一番我们就回家了。。聚会其实很难得但是我却不是很享受,主要应该是自结婚之后就没有再跟他们联系的关系吧~ 我们都陌生了。

我爸说舅公让我们人都到齐,而婆婆的身体每况愈下所以聚会的机会真的不多了。席上,本来有点拘束我发现原来不只是我们生疏, 他们自己的兄弟亦然。这个发现, 让我好生安慰。。嘿~ 原来我们都一样, 忙着生活, 忙着忙着就忘了很多事。。

我的不主动接触是因为我已经嫁人,老家的重男轻女观念很强, 所以我就不想老公跟着我憋屈但是他们的观念是什么, 我想不明白, 也不想知道。。这是知道的越多就越危险的理。

好吧~我扯远了。。今天看看些小件的东西。

认识我的都知道, 我家有两个小男孩,有个还是鼻子敏感的。

本来我一直让他吃中药调理的,但是那天突然看到花粉敏感的患者用口罩来抵抗什么的报导。我就想,要不买个粉红猪口罩给他试试,开始他还挺不习惯的,一直把表面的粉红猪带里面,按他的意思是人家带的都是白色的,他带有图画的很怪,怕被笑。

后来我们几个反复告诉他, 他带起来很可爱, 很好看。。才克服了口罩外罩的危机。戴上口罩之后, 他对冷气就比较适宜了。。我觉得很好,但是问题出在口罩一直被他移来移去,他说绷住了。。不舒服。

之后的几天, 我就有东西可以折腾了。。好吧!又开始high了, 还是看图吧~


我用棉麻做表层而里层是棉布。


而带子是弹性的,如果长度太长还可以把结解开自己调到适合的。


其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做那么多个的, 现在发现。。。不过, 剪布的时候能想到的是, 这样的可以配什么什么衣服, 什么什么场合, 什么什么的。。所以就乱了。。。


连亲子套装也冒了出来。。


我好喜欢这套哦~ 去动物园的时候可以带。。嗯嗯~点头


这个其实是母女套装来的, 可是我没有女儿啦~所以就先收着吧~

小孩的口罩其实真的很酷, 我家小孩一直跟我反复讨要小熊的, 小兵的。。但是我还算蛮克制的选了些其他的。。呵呵~



看过小孩版的之后我们来接着看

成人版的, 这个我超级喜欢。。^///^  因为我可以带嘛~ 虽然我的鼻子不敏感但是烟雾真的好严重。。嗯嗯~ 真的!嗯?!



看着挺多但是真要用上的时候, 换天的洗一洗就完了的。真的。


不然涅?


最近老是有被念的危险。。所以我自觉想要解释一下下酱。。

(别的人都怎么逃过被念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