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束缚的小口金


今天把一个小零钱包给了,有点像自己的心境。

最近,老是想要疯一疯的感觉。

奈何,我从小就被养成这样,实在是。。很难疯得起来。

我想想。。我做过的事里,最疯也就不过是跟一群(刚认识不到2个月的)同事到泰国去购物罢了, 然后就没有了。。对对手指。。。



8.5cm的口金零钱包


这口金比较容易接,但是我却花了很长时间。。整一个礼拜才心平气和的把它完成。。


原因不过是自己太懒了点。。


有时候, 有心情跟没有心情真的差很多的。


因为前者会让我带着微笑而行, 而后者则不然。


口金的内内是一线条棉布做的,抚摸的触觉当然是满分的。。就是,那个。。小小的你, 为什么那么会装?三分一码的布碎进去了还能装? 太不可小看了。。

好吧~  今天就到这里了。鞠躬。

谢谢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