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意料之外的口金包,慵懒的星期四

有没有试过, 听着歌时突然发现脸上一冷?

最近听的一首英文歌, "Say Something"  听的陶醉时睁眼发现儿子的怪眼神。。儿子一脸担忧的问我, 麻咪,你为什么哭?

我手一摸,我自己也傻了。。自己竟不觉落泪了!

有时候, 我非常讨厌这样的自己。

正确地说, 我是对超出我意料的东西,感觉不适应罢了。

但是。。。我不会说我同时也挺庆幸自己只有这个毛病而已。

因为看过的毛病太多了, 所以知道。

之前就说过, 年头的时候会是我最懒惰的时候, 一般这时候。。我会不定时的抽风。

做些家里会用得上的东西, 和做些自己不想做的东西。

没有什么绝对的时候该做些什么, 就像驾着车乱逛而没有目的地一样。

所以会有意料之外是必然的事。

这期间的手作大多都不适合交上来, 所以我就给大家看看可以看的。

我总喜欢长方形的口金,配色是随性的, 所以在配的好的时候都是不经意间的误会。






到这里我才发现,我又忘记拍口金里面的照片了,因为包包只靠铺棉所以内里我就放些布碎给它挺起来一点。。结果就很顺便的给忘记了。

抱歉啦~

前阵子忙家里老人的事时,我发现生命的流失真地很快。。我该做些填补才行, 后来带着小孩到柔佛的乐高乐园逛逛。。再到新国去看变形金刚,期间也真正的做到了填补Life source的act, but then again 体力是个问题来的。。呵呵~

老公总说要买个跑步机给我练练气。。我心里直想着要买就给自己买,扯我下水是什么事?!

嘴里吐出的却是, 要不现在去看个豪华配套的?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他是被豪华这两个字给吓到闭嘴了,这招数屡试不爽。

抽空到青山逛逛的时候, 我竟然没有如平时一样要求要吃海鲜,事实上那天我只对椰子感兴趣。这可能是因为从青山下来时, 胃里已经装了些斋面的关系吧~

那天是阴天, 总感觉它下一秒就该下雨了,所以脚步不觉就想放的快一点,再快一点。。


看到码头就会想起以前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是怎么样搭起帐篷过夜钓鱼的, 那时候还真地是挺会找罪受的。。实在是那时其实也钓不到什么鱼的,晚上的海风就还好。。但是累倒醒来时发现太阳把自己几乎晒干时就真的是挺烦的事。

回家发现身上皮肤都晒伤了, 两人对擦肤肤霜时都无厘头的笑了。

那种日子是怎么过来的? 我现在挺佩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