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百折被 小六

因为无聊所以我就捡起妈妈玩剩的工程来玩玩。

自己画好形状, 把家里收集的各种盒子拿来剪开, 一个个的六角形躺在我家的地板上,真正的壮观了一番。。嘿嘿~

之后把各种布料剪开躺在月饼盒时, 也是各种可爱。。

把它一个接一个的连接在一起时真的是。。不难, 只是要有时间坐着,耐着性子缝制罢了, 当然偶尔会遇意外把自己手指戳到流血什么的事情, 讲到这里就是有血有泪的故事了, 有没有?


买棉布时因为有妈妈帮忙所以还算ok, 但是到配色时才发现各种布料的不够。。我前前后后都往布店去了好几次了。。都。。所以经验告诉我, 玩这种重美感的百折被真的不适合我。


就是很伤神, 和费时啊~


不知道为什么妈妈可以一个被单接着一个被单的缝制呢?

当然这个崇拜的念想不可以让她知道的, 不然得让她鼻子巧的高高的。。都看不到人了, 多危险啊~~(>.<)


因为太长了所以我只好把它挂起来, 方便观赏。


不明白为什么我有熨烫过了, 但是还是看起来好多皱褶, 郁闷。。


咳!其实微风轻轻吹起时, 我自己也被惊艳了一把, 汗~

这个工程开始时是在去年的八月, 现在六月了才完成。。所以这个可以证明我其实并非一个有耐心的人。。但是持续努力的决心嘛~还是有的!。。^////^



2 則留言:

  1. 好赞哦~给你拍拍手~
    (小小声的说: 我也在进行着这个计划, 可是, 去年十二月到现在, 还只是零零星星的半成品躺在月饼盒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所以说玩百折被真的很需要毅力的。。也挺伤神的(因为没有算好用量,所以我剩下的布块真的好多,现在每天控诉我没良心什么的呢~)

      至于你的坑,要好好加油啊~ 一边凉凉的抹汗中,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