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托特包 巴黎铁塔

最近的手作散漫了许多,不是因为很忙,是因为没有什么心情。

没有什么灵感的时候, 我喜欢看书,看电视,听歌睡觉。

因为年关将近所以把自己给提了起来,收拾心情把家里扫一扫。

扫的时候还真的没有办法不发现, 我的布料都好多。。(我老公在后面大声说,是太多了!!)(瞪)

最后扫了一个礼拜也只是把楼下扫好罢了, 楼上是phase 2 了,呵呵~ 让我缓一缓先。。

好吧~ 之后因为布橱的空间不够,我就把布料整理到两个大收纳盒里,(最后还是不够摆。。这种不好的事情,我是不会透露的,哼!)才算收拾妥当。

期间发现这块巴黎铁塔棉麻让我小happy了一下, 这款包包的纸型正好在旁,所以真的好巧哦~ 可能我的时机正好遇上了。。就好好工作吧~


有灵感的时候, 其实是很快速的。

因为动力就是一切。


巴黎铁塔,是我以前很喜欢的一块,也正因为喜欢。。所以就收了好多。。现在因为看得多了, 感觉反而没有以前那么热情了。

所以还是不会做比较好吗?

让我没有最初的那种热情的不是手作本身, 而是看的多了。。自然就免疫了。。嘿嘿~ 所以不要误会。。


钥匙拉环上的背包女孩是我临时起意, 现在看起来感觉好好哦~

这款拉链是一次买布料的时候, 随买随送的。。并不特别好看, 但是我却喜欢它容易安装。一般这款的拉链都容易安装的美一些, 所以讨喜。


托特包完成好之后, 我细细熨烫好再转交给小孩的大姑了。

谢谢她的照顾。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