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小包的诞生

不久前, 我给自己的小照相机配了一件衣服(可以好好保护它的小包包),并一起做了两个来收。。准备在适当的时候送给两个好朋友。


因为是随机的, 所以对自己并没有太多的要求。


然而, 对于对的人, 我一般都比较上心些是真的。。


把跳芭蕾女孩的棉麻拿出来时, 我就在想。。该怎么把女孩配的不那么出色然后又能比较耐看呢?


因为我这个朋友是个出色的人但是她却从来不喜欢人家的瞩目,是个非常性格的人。

话说, 这样的矛盾组合真的没有问题吗?

咳~ (就算有也是他家的问题吧?跟你什么关系呢?哼~)

嗯~也对啦(我的朋友怎么可能是随随便便, 普普通通的呢?奇怪一点也正好配我。。嘿嘿!)

瞪眼(重点是配你吧?!)

咳!(心虚扭走)

而另外一个朋友, 则是个平凡心里有住着喜欢喧闹细胞的女生。


我从最开始时就已经很纳闷了, 这样的女生为什么还没有被人凌虐呢? 这不是个很好欺负的人吗?(原谅我的直言, 为了不误大众。。只好。。直言)


相处下来, 最后我发现。。原来她有小聪明并带点好运气, 一张很好用的透明保护罩。

人与人相处很多时候都是靠着机会和真心, 我若对人真心也要有机会让他知道不是吗?

所以我总觉得, 他们俩都是我很难得的好朋友。


可以让我放开猜疑和真心对待的人其实真的不多。。当我慢慢走过来时,朋友总是越来越少。。之后发现还留下的只有那么几个。


而这几个却是最坚定的朋友。


所以致我最可爱的朋友们, 圣诞节愉快。

with  all my 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