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这个假期。 小手作。


那天到山上去时,二舅家里的红毛丹, 有四五棵吧?~好像是。。没悉数过。。

 每棵都打了好多果子,当然在这样的乡下地方, 我没有敢考验自己的八字脚的功力。。怕给在忙着钓鱼的老公添麻烦嘛~

所以我只能靠近和拍得到的就两棵罢了~


这棵是他们说的四号,这里的红毛丹树貌似都有名字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它们的真名。

四号这棵甜度刚好,果肉也爽口。


二舅的园地真的很大,就是太崎岖了点。。最近加种了些橡胶树, 听他们说的, 其实我对这个不大懂。。太宅了吧~


大儿子听我说要采些四号的回去以后就很快的拉着二舅的儿子去采了。。舅母种了很多长豆, 也很热情的采了好多给我带回家吃。


他们家的凤梨也很大, 超大的。

山榴莲也有好一些, 但是我们没有拿。。因为数量不多所以就留给长辈了。

红毛丹和黄毛丹到是吃了不少,都有点消化不良了。

因为是家族聚会所以每个人基本上都带着点消化不良的迹象。。呵呵~

离开时已经是傍晚了。。到家时却已经是深夜了。。每个人都累翻了。



很快的就要开学了,

家里的小孩在这个假期里实在是陪着我宅比较多。。

偶尔傍晚带着他们去看场电影, 买些玩具和书本什么。。他们就很满足了。

哥哥的英文, 因为他爸的约束也小进步了点, 算是小小收获咯~


那天在医院看见爸爸还在用我手作最早时期的手机包包, 心感欣慰。回家我把这块布翻出来打算再做几个手机包包来收。。小礼物这种东西, 从来都是不够的吧~


因现在的手机普遍都是好大的款式, 所以我只好借老公的Note-2来量身做了两个。。


为着这样的借, 还让他误会了呢~噗

原来他以为我想要做个手机包包给他, 所以就一直借故逛来我的工作室。之后。。

因为他的频繁出现,把我小手作室显得更拥挤而被我赶走的事,我怎么会说呢~~

发现不是就带着有点受伤和侥幸的神情离开了。


话说, 为什么是侥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