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红色的两用包

 我喜欢靓丽的颜色, 尤其是将近华人新年时分。

这是一种喜欢热闹的心情,大家应该都喜欢看热闹的吧? 我亦然。

红昂昂的对其他人而言可能是热情的, 对我而言且是人情味。

可能辗转间它们都有着或多或少相同的意思,也同样都是从人而来。

你可能看到了我,且不认识我,但是还是帮助有点茫然的我。

感恩。

这就是我的感觉。

把自己的感觉代入在一个手作室里之后, 发现自己像是渴了许久的人一样的急需要一个出口, 一个Exit , 一个可以快速得到满足的地方。

然后在你把手停下的时候, 就发现了一个红色的它。

一个看起来轻巧,实着厚实宽大的包包。


一个不需要很多时间就可以完成的包包,

包包的正面是一个大卫衣袋,同样是双手可以投放的大口袋一枚, 

呵呵~ 其实这是我想在比较冷的地方时, 可以把双手藏一藏的想法带出的点子。


可能会有人觉得很奇怪吧~

 但是,我却喜欢这样的,有点别致的取巧口袋。

我最大的想法应该是想让机动化变得更人性化一点吧~


包包的的内里是红色的帆布,拉链和帆布带也是红色, 

咳!(心虚的)如果没有动手做这个包包。。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都藏了这么多的红色了呢~ ^///^


拉链预的比较长了一些, 总想着长点好, 容易伸展什么的。。所以结果的结果就是已经养成习惯了。 ^///^


包包的背面是一个拉链口袋,一小段的红色铜制拉链, 拉链头是樱桃的钓饰。

其实我本来想再找找看有没有苹果的钓饰的, 奈何我家的顾问(老公的兼职)说樱桃比较好看。。bla bla 什么的。。。我都要头晕了。。。


这款棉麻其实还蛮厚实的, 配着帆布不用烫衬布就已经很挺了的。。但是在这个包包上,我要求比较高一点。。所以还是烫了棉布衬。

棉布衬会让它挺但却不是硬绷绷的那种挺, 手感较好。


旁边两边的带子是可以斜背的意思吗?

是的。

在这越来越忙碌, 越来越来没时间的tempo里,

重要的两用的设置吧?

在忙碌时东西不用搬来搬去(换包包)总是比较省心一些,

出个门换个包什么的,真的好烦的。

总是会把东西落下或难找(因为移位了)苦恼不已的情况出现。

遇到过的都会知道的。

我就常常会遇到,这种事我怎么会说出来。。

好啦~  今天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