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一天完成的包 束口包 三号

其实这三个包包都是我自己的小小试验, 这样比较能解释我为什么连续做三个一样的包款吧~

我就是想看看会不会有差很多啦~ 就试试看。。

同样素色的包包, 换上素色的带子其实很素呢~


包包的正面是一小松鼠的绣图, 小可爱的颜色太浅了点。。

老公不断的在我耳边说, 如果一样是咖啡色的线就好了。。

可是他怎么知道, 这是一个远看和近看的乐趣呢~ 

想我们看人吧~

就是远看, 我们能看到的其实都是很表面的东西。。往往不够让我们了解多少。

近看时,其实是一项比较冒险的行为,因为你看得见比较多的东西的同时他也看见你的了。。

所以我就想让深浅的图来展现我们的魅力。


如果靠近我一点, 你会看到我其实不只是两粒而已。。有没有?

所以你可以再靠近一点的。。呵呵!


全体合照时, 就可以看出来我的试验了。


看到底部的大小吗? 

我试了不同的尺寸之后, 发现就算同样用的是厚衬,也只有右边的那个才够稳妥的。

但是稍微浅了一点,如果要购物时拎着的, 最好还是左边的那个, 比较深的包底。

中间的那个其实都只是各差了一个1cm罢了, 所以其实也挺好装。。


刚刚妈妈为了给我送汤, 把邻居的小女孩一起带来, 方便在车里看顾我的侄儿。

我们算是第一次见面吧~

 所以我把手上的三个束口包拿给她选。

她是个很害羞的小女孩,最后被我怂恿选了松鼠的那个, 整个小脸都红了。


我妈回家之后还给我来电说, 她回到家以后小女孩的妈妈还来道谢说包包真的很可爱, 让我破费了什么的。。

我觉得,见面礼是礼貌的礼仪, 所以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收到礼物的人如果会珍惜的话, 我会很感激的。

那是一种鼓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