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一天完成的包 束口包 二

整整的一下午, 其实算起来也算还蛮快的了。。呵呵~

这个束口包是比较简单, 蕾丝手缝固定完成的。


带子有点长。。其实是为了比较容易肩背, 手拎着会稍微长了点吧?!

咳~ 所以我还是来讲讲包带的手感好了,针对我这种把舒服放在上选的人。。

这种棉织的真的很舒服涅。。

不过最重要的是, 它也同时很耐脏啦~ (其实这个才是重点吧?)


这种带子其实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买来试用的。

(最后的结果是我又买了很多来收了。。)(哈哧! 谁在念我。。)


蕾丝是不久前就钩好的, 丢在一边很久了。。没想到现在终于拍上用场了。

今天的任务完成, 收工。

Have a nice week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