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一天一个包

一天的闲余时间其实很少, 如果你把巴拉巴拉。。都料理完以后。。你知道的, 永远只有还没有做完的, 却没有做不完的等等情形。。

所以只有这种简便的束口包包才会比较容易在一天内完成。


素色的棉麻真的很容易配衣服, 不管是我们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只要一拎起素色的包包。。基本就是个很舒服的镜头了(这是喜欢拿照相机的人说的话, 没错)

喜欢它的百搭, 所以我真的屯了好多。。(请无视我背后的怨念眼神)


里面的那块棉布是很密实,厚实的那种, 如果有多买一点就好了,那么我就可以给自己的工作室做一个窗帘了。

我喜欢这块的颜色。


束口绳也是素色的棉绳,这款绳子的手感真的很舒服。。末端还穿了颗木珠,喜欢这洁净的感觉。


近看就可以看出我对素色棉麻的处理了吧?

我把差不多配的到的颜色,车缝出来的线路。。

主要是里面烫的帆布衬不是贴这块棉麻, 是不是它的太粗了呢?

其实我问了很多人了, 他们都说没有感觉出来。。

那么意思是我的错觉吗?

Anyway, 为了让我自己感觉踏实一点, 也可以为了点缀。。所以我就执行了。

只是结果花的时间比预计的多了一点,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郁闷。

今天唯一比较开心的事。。就是。。

晚上等老公回来,我们一起去吃拉面了。冷冷的天气配上热热的拉面,真的好舒服哦~

两个小孩也很享受他们的汤和蒸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