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有洁癖的钥匙包

想说, 可以试试做个方便清洗的钥匙包怎么样的。。


后来不知道怎么就想到这样的了, 郁闷的我。。也同时是还蛮神经质的。


我的所谓比较容易清洗, 其实也就是这样罢了。


我用磁扣做接合, 所以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 应该很容易就可以拆出来清洗, 当然最好还是手洗。。


内里的粉色口袋是可以选择性采用的, 如果要钥匙不吵人的话就把它们放进去。


如果想装点糖果什么, 又可以放进去。


钥匙包的后面,其实也备有一个小口袋的,以防万一时可以像我这样。。把糖果盒整个塞好。嘿嘿~


要出门时其实很容易, 搞定。


这个概念一出现, 其实我是比较想试试浅色的棉麻的, 所以会选择粉兔这块是必然的结果。。嘿嘿, 我真的肖想它很久了,奈何适合配搭的情形实在太少了。


当然如果要清洗的话, 还是手洗比较好啦~

我家里有个棉被就是因为被我丢洗衣机洗坏了,把里面的棉都分成一块一块的。。还我心痛很久。。这是在抱怨我笨, 没错。所以我就不再轻易相信洗衣机了。。还是自己的手比较可靠。。这是在傻, 没错。。通常会这样啰嗦是因为我犯困了。。

告退了, 各位。

^-^
Thank you for watching, n hope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