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手环钥匙包

记得我最早喜欢上手作是因为这款钥匙包, 好喜欢好喜欢的感觉。

那时满街找都没有这样的东西在买的, 那时我这里的商店还不是很多种类。。

也没有那么多大商场。。

好像很久的记忆了,

近这几年大商场都好像不用钱似的在开。。我都几乎忘记这里是那里了。。

有时候一出门就看到这里也高高的(商场), 那里也高高的(公寓)都会出错觉的。

好坏掺半吧

话说回来,在找不到想要的东西时又很想要就会想办法了。。找手工网。

同时在网上认识的几个朋友都很不错, 不是主动派的我跟着她们也不会被落下的。

渐渐手工就掺合上了我的生活, 或者该说我的生活就从此被手工梦给填满了。


钥匙包是我最开始的迷恋, 所以每回找到的布料都会想尽办法的玩在钥匙包上。。当然这次也一样,呈现给你们看的是粉嫩小朋友的同学。

手环钥匙包其实是会比较容易被弄脏的,鉴于我家的钥匙需要常常丢进洗衣机。。

所以, 在这里我会用它(这块布)是比较冒险的。


钥匙包的拉链我选择用花边拉链, 因为比较好看,当然也因为实在是很久没有拿来用了。。都快铺尘了吧。嘿嘿~


钥匙包的另一面是另一款棉麻布,小兵是绣上去的。感觉很搭就用上了。


route 66 这个牌号真的很怪, 所以把它翻过来了, 成了Route 99.


Route 66 是我陪儿子看动画片得来的Info, 是汽车总动员的故事。


虽然两面都是相同的, 却也不一样, 味道不一样。。

做好这个才发现, 其实还可以有很多不一样的发展。。所以我就剪了好多个不一样的。


这个是比较中性的一款配搭, 我特别喜欢它的棉麻包边。。


本来还想着要加个小皮带的, 但是老公却说那很多余,这样其实比较好看。

然后我就。。。

^///^

用手甩了甩,哇今天真热啊~

目前完成的就这两样, 下个礼拜给你看看其他的。。

希望您有个好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