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粉嫩的小朋友们

这块棉麻是个让我好窝心的存在,但是。。

最后还是我摧残了一番, 做了两种小东西。。

现在先看零钱包, 下次再让你看另一个哦~ 乖。。。

取图真的让人好伤心。。我差一点点被伤到了。。
(金发妞妞真的好可爱哦~ 我好喜欢她的蓬蓬裙哦~ 整个就是好口爱啦~~)

咳!!所以就是取图啦,配色啦~什么都尽可能的。。时候。

我乱了!!

头发乱了!!

衣服也乱了!!

整个人都乱了!!

还带点云里雾里的感觉。。好扭曲哦~

不过被丢在一边好几天后, 我冷静了。。再开动时, 它变成这样了。。
(幸好几经艰难的。。还是生了出来。。呼~)


小朋友们, 你们都还好吗?

很多色的吵闹, 会看起来很活。。这是我的第一个感觉。

乱则是我第二个感觉。

所以啦~ 用心原来还有这么累得。。经过这个之后, 我整个人都没信心了。。(几天)(嘿嘿)

来看看里面吧~


我用了我心水很久的棉布, 看得到吗?


这样清楚吗?


没有花纹的口金虽然很容易留下刮痕什么的,但是却能够让它的重点都强调出来了。。


我很贪心, 真的。。

又想它好看, 又想它容量大,

最后还想要它足够口爱,

还好它都满足了我。。

如今我的心都在怦怦乱跳了。。希望它没有听到。。

啊~好害羞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