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带头箍的小耳朵

有时候, 会想把所有我爱的东西都一一做出来。

所以不断给自己找点。

这次我被点到了。

萌死我了!!!!!啊!!!!


看起来像什么呢?

兔子?

大雾~

我的本意是。。。


小猫来着。。


这只最先完成。。之后因为手受伤了, 所以休息了好几天。。嘿嘿~ 只好勉为其难的把小说拿来充实了几天, 看了本超级厚的小说。。眼泪都流的(四个字)一蹋糊涂。。。

之后再接再厉的把刺绣棉纱拿来用,做另外一个小耳朵。


有伴才不寂寞嘛~~所以, 这个是必须完成的任务。


完成这个小猫咪之后, 我老公很快就说这只比较美。。(灰色眼睛在他看来像外星人了吗?)

为什么呢?

它看起来比较机灵。这是他说的。。

(还好我把小灰猫咪收好了, 要不然。。现在听到这句话该有多伤心呢?。。)


来张合照~

两小无猜的。。。自己默默感动中。。


两个放在一起时, 我才会看出它们不一样的地方。

一个是简单朴素, 一个是优雅风的, 虽然是一样的图版但是却因为布料跟口金框的不一样而产生的特异。


现在呈上的是带着头箍的小猫咪一对,谢谢来观赏的朋友们。


这个是我的灵感,


致爱的小心翼翼的你。with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