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取景, 心里的景

我有一个很向往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生活方式的理想。

可是我把我自己限制在这里, 这个阶段了。

所以我有一个很变态的旅游梦心理, 

每天都尽可能的了解多一些旅行的故事。。

有时候是看书, 看看别人的旅行途径所遇到的事, 趣事,乐事,倒霉事。。等等。

这种不算是病的病是有征兆的。

你可以从我的作品里看到。。嘿嘿~

献给你, 我的女孩。。


这幅图是取的,为了迁就她, 特意画的纸型。。


经过上次的几个拉链包, 我决定把它简单化。。


比较耐给我看啦~


里布是浅蓝色的棉布, 铺面了。


另取了三个不一样的图, 有小鸟的。


有字体的, 徒步旅行, 有点说明显得有点正式什么的。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图之一, 嘿。。可是图取的不是很好。。小遗憾了点。


大集合, 共四个小理想图手机包。


其实要拿来做笔盒什么的, 应该也ok的。。当,当然, 只要能想到就没有办不到的。。


是不是呢? 我的朋友们。。

身边的小收音机, 唱着Cranberry的Never Grow Old。。。。

Hope you all have a great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