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假如。慢手作。

假如我有时间, 但是不多的话, 我会怎么用?

我会一天做一点, 一天一点的慢慢玩着小样的东西。

小口金很合适, 我可以好好分配时间, 

一天剪, 一天烫,一天手缝固定, 一天车缝并反面和缝合,一天整烫修饰,一天手缝口金框。

最后再拍照。

很容易的不是吗? 

但是却会很闷。

所以我把步骤调的更慢, 把看小说当成解闷的调剂。

所以我的手作产品其实真的很少,很少。

加上最近的天气都很让人发困, 就更慢了。。哈欠连连的。。


小布块的乱拼在一起, 看起来特别怪。。^-^"


碎花棉麻应该配绿色是我的选择, 但是配出来之后真的很闷。。加了女孩之后却闷骚了。T-T


晕晕的兔子应该配耐脏一点的灰色水玉, 因为你不知道它几时会晕吐。。。(`~')

以上纯属乱搞得介绍,请知心人士用心体会它们各自的美。 


完整的五个。。慢手作制品,三片式小口金包。

谢谢收看。Have a nice week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