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小口金零钱包。印象


印象中的妳,总是那么任性, 那么随性。


这句话是很久以前的一女同学说的, 貌似很内涵的一句话,本来应该让我对她油然起敬的。。但是我的脑回路在那时候有点不正常所以就被我忽略了,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起了。。

可能看到这个的时候, 就会自然而然的想起的吧~  ^-^


三片式的口金我好像一直都很少接触的,因为我很难抓到它的角。每次都很难看就对了。。所以渐渐就尽量不去碰它。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就想起要好好磨练一番。。

呵呵~讲的好像很难的东西其实到平静下来时。。

慢慢的做起来, 其实也不是太难。。

怪不得人家都说万事开头难。

其实, 最难的就是跨出第一步罢了。。


家里的猫。爪子

朋友在小商店捡到生病的小猫,因为不想养所以让我们养。。养着养着就养成懒猫一只。

每天就爱做地毯, 桌布或者冰箱盖布。完全视其心情而定的模式。 

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