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一个罐头引起的事件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我正在苦恼着晚上该制什么来吃的时候。。突然一个猫食料罐头小家伙晃到我眼前。。。突突的。。想到了什么。。

之后小猫的面前, 多了一份猫食。

我的手作室里多了一个空罐头。

这个事件就这么发生了。

针插小朋友的诞生, 带来我全家的仇视。。因为晚餐就这么没有了。太投入了。。

针插小朋友狂汗///// ing


饥饿,噢不,是罐头(还是应该叫针插小朋友?)事件, anyway。。我可是很用心的在用布的余料在做用处哦~

只不过花了一点点时间。。嘿嘿! 


针头可以插在盖子部分,盖子是可以固定的。。嘿嘿。。里面可以放很多种东西,我把针车的常用零件放在里面。。


放在针车旁边, 使用中。。

评语:功效不错

家人的评语:没什么感觉颇。。

知道有种人爱说葡萄酸吗? 就是那样。。我才不会因为你们的不爽而看不起它呢!针插小朋友, 你放心。。


针插小朋友满脸黑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