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不应节的小东西

找小东西的麻烦, 我天天都要面对, 因为家里的小孩很喜欢归纳, 乱乱归纳的那种。。所以不要高兴太早。

(现在看到Lego小人的手脚就放这个小盒子, 等一下不小心看到Lego的小人的批扎车就放这个小包包里的那种归纳啦~所以我很困扰。。每天。。)

小粽子包的生产是因为我的这个困扰吗?

话说, 我自己也不是很肯定。真的。。都日的烦恼何其多。。那容我细想。。


我本来是想秀这个串串绳来的, 后来粽子包是顺带的。。嘿嘿~ 



我家那个在我秀粽子包的时候就说, 很大的拉链。。

嗯嗯, 我说, 是的。。就是粗旷点才好看。。


他还说有些是小的拉链。。。嗯嗯。。是的, 我就是要有些细致点的。


然后, 他很淡定的看了我一眼(还是应该算是瞪呢?)就走了。

那一眼其实还蛮带感的, 所以我想那一眼其实应该是有含义的。
(问题是我忘了问他是什么含义罢了。。嘿嘿。。)

之后, 一天我突然看我儿子的小熊很顺眼, 就给它找包了。。


能够提着包去遛遛丢人其实还蛮不错想看的

唉,该怎么说呢? 

其实,我还蛮有爱心的(无奈状)

真的。。我连小盒子都想用布做的了。。虽然很小很可爱。。但是!

它真的是个盒子来的, 只不过装了拉链罢了。


盒子说:我不完美。。^-^"

我发现我今天真的好友爱哦~ (众倒状。。)

好吧~ 今天就到这里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