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放假的那几天。。我们在玩的

就是粘土。

小孩的创意力无限。。跟他的破坏力一样强大。呵呵~ (无奈。。的笑)


外墙边的小植物因为染病, 所以带进屋里治疗。。不过(貌似)好像没有什么用。

老公说尽量试试好了。。

今天被我拿来做背景了。。让大家见笑了。。



古晋节的时候。。家里的小孩买了两个附上小花盆的蛋糕(类似cupcake), 装饰很到位的小甜点很讨人喜欢。。

看到价格的时候,小孩很懂事的只要求买一个就好。。现在想起来, 还真的很欣慰呢~


把粘土发挥一下。。以后。。小孩很高兴的说,妈咪!我喜欢这个心型的仙人掌。无言。。。我其实很想露出我内心的真正感觉,然后告诉他, 这不是仙人掌!!你那只眼睛看着像的。。拆下来, 我帮你治!!呼呼!!


结果, 老公回来的时候。。我很淡定的炒菜。。他走过来跟我说小孩做的仙人掌好像哦~

!!!!!!!!!!!!!!!!!!!!!!
我的表情应该是这样的(看上图)。。我确定!

但是我内心确实是这样的(看下图)。。毫无疑问!!


那晚上。。睡觉前, 我对我自己说。。

遇到这么不会看人脸色的父子。。是我可悲的开始。。



另外还有好多的。。其实。。但是我只捡了几个能看得来秀秀。。呵呵~


这个小恐龙按照书上教的做。。结果看起来好像好伤心。。都流泪了啦~


我不明白。。为什么兔子是灰色的。。怎么样的童年啊~才会让它变成灰色,啊~啊。。

星期天, 我们外出吃点心的时候。。小孩看到隔壁座的小孩玩蜗牛。。就一直掉泪争取。。我因为角度问题所以根本看不到是怎么样的蜗牛。。只道说小孩的眼睛真的好坏哦~看什么就要什么。。一边跟老公说你看到了吗?知道是什么样子的吗?

他点头, 我说好。。那么如果看到了就看看可以买吗。。他看着小孩那泪汪汪的样子然后点头。。两个小孩在后面也跟着猛点头,完全不把偷听当回事。。咳!

结果, 第二天, 小孩把报纸(他收藏的=卡通图居多)给我, 然后说可以买一个这样的玩具给他吗?

我说, 你就那么喜欢吗?!

他点头 (现在的小孩好像都很懒惰讲话一样。。为什么?!)
再点头。。附上肯定的眼神。。再点点头。。


所以我自己看着图片把蜗牛同学整理出来。。小瓜好喜欢。。一直在呼喊,噢也!!


咳~ 好害羞哦~ ^///^


不到一天的时间,哥哥走过来, 手里拿着蜗牛同学, 然后笑着对我说:“妈咪! 你真的好厉害哦~ 我都没想到你会做得出来。。真的好美!!”

就在我还陶醉在他崇拜的眼神下时。。他接着说,“ 虽然跟真正的Turbo不一样。。但是我还是觉得它很好看!!”然后附上我认为是安慰的眼神。 然后说:“你真的好厉害!!”

如果有人会透视的话, 应该会看到我那满满的自信跟心。。都碎了!!

如果耳朵放指细听的话, 那声玻璃碎的一响。。是我那成立不到一天的满足感!

晚上, 我对自己说。。你看!叫你多事! 不做不就没事了吗?做什么蜗牛呀做!
抹掉那无形的泪,然后哀吊我那不到一天的满足感和凋零的自信心。。


我和我可爱的木木先生跟小孩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