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托特包 小旅行的心

大概一段时间之后, 我就会想起的事。

啊~多想去旅行啊!!!!

是的。就是旅行。

虽然有好多好多的地方想去但是却没有办法的我。。每每都会不知觉的激励自己一番。

如,

做个旅行包给自己。

买本旅行杂志来看看。

找个旅行配套来向往一番。

噢~好吧!我承认啦~这都是病了~~

但是。。我还是会照样这样下去的。。直到我的目的达到方为止。。

所以请多指教。


这次用的是深蓝色的牛仔布,我觉得它会比较耐脏所以。。


拉行李箱的女生是一个大口袋。。因为我比较喜欢把手机放在外面的口袋。。接听比较容易什么的。

但是那都得归功与我那喜欢抱怨的妹妹。。被念的太惨。。太印象深刻了。。所以我现在都把手机放在最容易发现的地方。。


手提带是帆布带来的, 我把两边缝合起来。。好像提起来会比较舒服。


里面是超大的。。这我得承认我是比较怕输的人。。

久不久就会冒出做个大包的想法是不是有问题?


里面很能装,几乎。。


包包里面也有个口袋, 因为怕装的东西很零碎或多或重的。。所以我装了个小磁扣。。不管多乱的小东西一堆。。应该可以了。


包包的两边是预防用的磁扣,这样一来。。包包里面的东西就没有那么容易外露。。也比较安全的说。

包包的里布用的是蓝色的花棉麻布,我喜欢这样的。

没办法~~浪漫的因子总在我血液里流转的比较多。。。


直到下次咯~ 我爱的朋友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