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脱线的美

貌似这款的包包做的最多, 不知道会不会看腻了。。但是这款确是我朋友里面最喜欢的一款。。连我自己也很喜欢 ^///^ 虽然那么多的口袋, 未必都用得上, 但是就是好顺手的一款就对了。。

这次的配色是我自己觉得最那个的 (脱线?)

该怎么说呢?(随意?)

就是自己喜欢的一款配色吧~  

它不完美


但是确是我最喜欢的配色。。


我个人觉得自己把它那么点点的浪漫风采都释放出来了。。


虽然有那么点炫耀的心思, 但是明眼人应该也看得出来。。我真的没有在瞎扯 ^///^


为包包设拉链应该不是什么值得提的小事了。。但是。。呵呵~ 这次我把拉链换了个花样玩玩。。而且玩得很不错, 所以就稍微提一提。。*=*  (星星什么的, 真的不拿手啦~ )


包包里面有很多分类口袋, 我会拿来乱说吗? 

我才不会告诉你!!

(哈哈哈!! 天啊!! 模拟骄傲真的很难涅~)

(好吧~  随意玩玩, 随意看看, 希望大家都有个愉快的一天。。bl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